北縣市傳播妹找阿賢 0955527937

一個條件非常不錯的女孩子,經常出現在某種場合裡,每當她出現時,總是會吸引著眾人的眼光,她總是最亮眼的,那種女孩子就會有人稱她為「妹」。


基本上這種女孩子,本身的條件都要不錯,身材一定要好,而且還要會打扮,身上總是會散發出一種獨特的氣質,是其它女孩子身上所看不到的,漂不漂亮倒是其 次,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都是不一樣的。


但是我相信只要被套進「妹」這個名詞的女孩子,她的身上真的都有一種和別人不一樣的氣質和感覺,她在某方面一定特別的手腕和本能,否則不會在她出現的地方 就引起震撼。


我們最常聽到的「妹」,不外乎就是正妹、辣妹、傳播妹、跑趴妹、酒店妹、夜店妹、飯局妹、撞球妹。


正妹和辣妹是我們最常聽到的名詞,因為這是很普遍的一個名詞,只要一個女孩子長的很可愛或是很漂亮,身材很火辣很養眼,讓男人會流口水為之瘋狂的,而讓女 人眼紅的,大家就會叫她為正妹或者是辣妹。


在演藝圈裡我覺得「候佩岑」、「蔡依琳」,算是正妹,因為她們長的很可愛很甜美,大家一見到就能叫的出名字的,而且讓人看起來又覺得很舒服。以前我覺得 「季芹」長的很漂亮又甜美,但是她結婚當媽媽了,這個「妹」就不太適合她了。



我覺得演藝圈裡辣妹的代表應該算是「瑤瑤」和「安心亞」最為耳熟能詳的,問了十個男生有九個男生都會想到她們,因為或許她們在穿著上比較敢穿再加上本身的 身材豐滿均勻真的很不錯,而且年輕又敢露。


傳播妹和酒店妹前者是陪客人唱歌而後著則是陪客人喝酒和唱歌,但是要當一個很出色的傳播妹和酒店妹,不是就單純陪客人唱歌和喝酒就能夠讓大家記住的,必定 要本身的條件不錯,然後敢玩,讓客人對妳有個深刻的印象。


我有個朋友當傳播妹,因為她很敢玩,然後長的又漂亮,身材又好,可以陪客人一起唱歌也可以陪客人一起瘋,要玩什麼遊戲她都奉陪很阿莎力,所以在傳播界漸漸 闖出名氣,大家在討論到傳播妹時,總是會談到她,每間公司總是想要高薪把她挖角過來,因為只要有她在的地方,生意都很好。


以前我弟有個朋友她在酒店上班,因為她年輕又加上長的漂亮身材又好,從每個角度看都真的很好看,氣質出眾,然後又很懂得討好男人,所以她在酒店名氣很大, 大家都知道有這麼一個酒-店妹,很多客人總是指定要點她的檯,而且小費給的不手軟,她一個月的收入高達上百萬,很多酒店的老闆也都想辦法要挖她來自己的 店。


跑趴妹以及飯局妹依我個人的感覺應該都是年輕又多金,因為她們的身上都是名牌高檔貨,只要她一出現身上總是名牌,吸引了大家的目光,是大家聚焦的目標,這 樣的女人名聲總是會很響亮。


因為名聲響亮,所以只要任何重要的派對和場合,總是會有很多男人想要找她們一起出席,而增加自己的知名度或者是名氣,讓自己有面子,這樣的女人名聲之所以 會響亮有可能都是拜某任男友所賜,或者是自己本身的家庭背景不錯才能如此的有名氣。


撞球妹則是人長的漂亮,身材又好,而且又會撞球,我覺得要找到這樣的女孩子真的蠻少的,我弟的朋友說有家撞球間有位女孩子很會撞球,每次她一去撞球大家都 忘了要撞球,眼睛就盯著她看,因為真的很精采。


因為他常常提起這位女孩子,所以引起我弟的好奇心,有一天我弟忍不住跟了他的朋友去撞球,想要目睹這位撞球正妹的球技,第一次去她沒有來,第二次他終於目 睹了這位撞球正妹,果然名不虛傳,球技出眾,人又長的很漂亮,身材又極佳,看她撞球時的樣子實在很吸引人,不僅吸引目光還吸引了掌聲。


至於夜店妹,我想這不用我多解釋,想必大家一定非常的清楚,夜店妹就是時常出沒在夜店的妙齡女子,本身條件一定都是很不錯的,但是之所以會在夜店讓大家耳 熟能詳的原因是有二種:一種則是她非常會喝酒,千杯不醉,雖是女兒身,但是卻有著男人般的豪爽,所以在夜店名聲很響亮,結交了不少朋友。

另一種則是時常出沒在夜店的女孩子,然後很容易喝醉酒就讓男人帶回家一夜情,這樣的女孩子則是也會很出名,因為很多男人會上夜店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想要一 夜情。

(轉貼傳播妹.COM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0955527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